[liondance_main_page]
[school_main_page]
[pr_main_page]
[liondance_main_page]
[school_main_page]

夏國璋集團簡介


夏國璋集團至今已歷四代相傳。在這80多年間,夏氏一門秉承祖訓,將柔功門武功傳授世人,設立中醫治療診所,懸壺濟世。不斷投入多元化服務,例如龍獅表演、龍獅教學、公關及活動策劃,盡善盡美去完成每個任務

隨著中國經濟急速起飛,我們於2010年正式開拓中國市場,目前在上海、北京均設有分公司,務求讓客戶在發展國內市場時亦可享用到「香港專業,可靠的表演服務」。與此同時,我們在國內積極推廣龍獅文化,更舉辦「中國傳統文化展覽」,讓更多人認識「中國龍獅」這門中國國粹。

在發展龍獅事業的同時,我們亦履行社會企業責任。夏國璋先師於2004年捐建「平臺通善夏國璋醫師紀念學校」,夏德建先生秉承「愛國愛港」精神,分別在2010及2011年捐建「中西區各界協會新光夏國璋紀念學校」及「黎少鎮芳春通善夏國璋夫人小學」,為當地適齡兒童帶來入學機會。此外,夏國璋(上海)文化傳播早前更與國際慈善機構奧比斯合作,在上海舉辦慈善攝影展,可見我們在實踐多元化的道路上略有所成。

有關相片參考


1978年夏國璋師傅榮獲英女皇頒授榮譽獎章

2002年夏國璋師傅榮獲香港特區政府頒授榮譽勳章

新光夏國璋紀念學校

平臺通善夏國璋醫師紀念學校